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拆桌子...

上个拜五...

我宣锦和嘉琪在班上拆桌子...

但是隔壁班有一个多余的老师来''搭篷''~


他来的时候...

刚好我和宣锦在拆着桌子~

嘉琪刚好在拿着桌面~

所以...

我们三个就被抓下去BILIK DISIPLIN...


NORDIN叫我们趴着然后拿着''狗棍''扫我们屁股一人一鞭~

好痛哦...

我和嘉琪被扫了跳上来~

摸着屁股念着...

SAKIT~SAKIT~


还不只啊...

他还要我们一人陪RM20...

哇~

学校那种''烂趴''桌子要整RM60?!

我给他炸到死死!!!

路边十多快都有一张了咯~

一人RM20~三个人RM60咧!!!


没办法咯...

我们还是要陪...

不过我钱包就破了一个大洞=='''...

hai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