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事运高?!卡到影,弄到鬼?!...''

上个拜五...
最倒霉的日子!!!
不知是...
事运高?!卡倒影?!还是弄到鬼...


早上...
我去''文帮''和''桃园''打机~
然后打完了直接去文福家换校服...
去这文福家的时候...
我抽了几支烟~
然后换了校服直接去学校~


早上去打机当然要带手机嘛!!!
又没回家直接去学校~
哪有机会放手机??!
我又忘记开静音...


进学校的时候...
有一条''多事''的PENGAWAS抓我进BILIK DISIPLIN~
刚好我手机响哦...
就酱被没收了...
干!...

还不只啊~!
下课过后被叫去BILIK DISIPLIN...
又不懂那一条水去报水讲我抽烟...!!
酱又多了一条罪了!!!

烦死我啊!!!~
重来没有酱倒霉过...
应该是''事运高~卡到影或着是弄到肮脏东西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