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7兰乱水哦...

最近我班闹到很乱水叻...
好多人吊哦~
一下子讲这个''女的''不爽那个''女的''~
一下子又讲这个''女的''要吊郑宇恒...

7兰乱水哦哦哦哦...
还好我够乖~
什么事都没有...
除了上次的''事运高?!卡到影,弄到鬼?!''的事情...
还没查到是那一条保水的叻...
不要讲了啦!!讲到我都肚兰!!!

不过我觉得这些事都还没SETTE的叻..
乱水哦哦哦哦哦哦....
不懂要站那边叻....
开学我还要去当KELEFE''搭蓬''一下看看~
看怎样SETTE...
当KELEFE也几爽一下的叻...

乱噢噢噢噢噢噢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