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开学一个星期过了...

哇!!!!!!!!!!
爽啊~~~~!!!!
开学一个星期......
郑宇恒给我们少了7巴....
哇~!一巴一巴少下去....
够力爽哦!!!!

哎呀......
被少的人就惨咯......
看他样子又哭到够凄凉哦.....
还没少就哭到好像全家死完酱~~
几会做戏下....
酱厉害做戏~~不会去拿''红星大奖''啊??

我酱开心...
肯定我也有份少啦~~~
哇~~
酱以少下去酱的感觉爽到........
没有少过的人不知道.....
不用紧~~
要少跟我讲~~找机会我抓告他来给你们少...
爽到嗨嗨嗨........酱..........

哇酱还是有够乱水哦....
现在又不懂惹到那一班人哦....
haizzzzzzzzzzzz............
不用怕的啦.....
怕他们有毛啊??

啊啊啊啊....
伟隆和靖娴啊....
今天亲亲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啊...
坏坏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