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整个放假最吊的一天~~......

整个放假最吊的一天......
讲到都赌烂哦!!!
哎呀~讲到赌烂还有什么???
还不是那个MAPLE.....


早早起来.....
要开电脑玩......
开MAPLE咯......
现在哦.....
才82lv罢了......
已经难up到SOHAI酱了.....
要用两架电脑来SPAM....
姐姐的脸色还不用紧......
开到了.....
傻嗨策量又要跟我抢ID用哦.....


吊到他啊!!!!!
我不要给他用......
他就用我放在他那边的50块来威胁我!!!!.......
我叫他帮我买东西他还没买就算了啦........
他现在还要用我的钱来威胁我哦.......
你啊嫲!!!!!


我现在48赌烂了!!!!!......
算算算.....
我还不用紧....
伟隆更惨......
ID中HACK了.....
haizzzz.......


没有玩MAPLE的.....
应该看不懂得.....
不要紧啦.....
体谅下啦..........
知道我很赌烂......
火很滚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