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拿回手机咯....

昨天放学的时候...
我拿回手机咯~~
本来是拜一拿回得....
可是那个死人NORDIN游多多借口不给我拿回...
他叫我拜二去找LIM MENG拿回喔....


不用紧...
拜二我去到学校就直接去BILIK DISIPLIN找LIM MENG咯~~
他跟我讲LIM MENG在教书NORDIN在做BABI做的事情[祈祷]...
我就出去咯....


你知道我看到什么吗??
我看到LIM MENG在那边走来走去少人...
他妈的~~
我去BILIK DISIPLIN找他不在...
我出去的时候给我看到他在那边少人....
叫他去死啦...


说以我就去交LIM MENG把我的手机交给NORDIN...
然后我放学去找NORDIN拿...
放学了...
我去找他拿...
他怕死我知道他收在哪里~~
他叫我出去不可以看里面应为他又拿出来...

进去跟他拿还要给他在那边碎碎念...
烦到死...
我一句话都没听他讲...


拿回手机了...
用不习惯叻...
而且酱久没有开...迟钝了很多...
不过至少还可以拿回...
拿回来也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