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我的头发啊....

头发啊.....
我的头发啊......
看着NORDIN一刀一刀酱剪.....
新通道好像给刀叉到酱.....
心痛死我噢噢噢噢...........

你啊嫲啊啊啊!!!!!!!!
剪我头发????
剪到酱胃.....
啊啊啊啊啊啊......
改天不要给我在街上遇到你~~
看到我快点跑远远...知道吗??

还不用紧.....
放学我打算去修头发~~
还给那个人修道酱胃....
我跟心痛.....
你啊嫲....
我一照镜子....
就心痛><....
啊啊啊啊啊.....

看来要等到好几个星期过后才会长回....
嗨....
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