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义气好兄弟~~

义气好兄弟~~
''伟隆'' 就是你了!!!
你就是我的义气好兄弟!!!!


拜三那天.....
我带了整400多块去学校......
放在钱包里面.....
但是又给NORDIN抓去BILIK DISIPLIN....
他要少我屁股的时候......
有CHECK到我的钱包哦......


你啊嫲!!!!!
那个死人NORDIN真的很38的咯......
我就讲是''伟隆''带的咯.....
搞到还要叫父母来....
你啊嬤!!!
我带400多块管你临吊啊??
你酱8做么??


还好....
我打给老母的时候....
不懂做么....
死都没人接哦......
''伟隆''一打就通....= =''


这时候SUPER UNTI(''伟隆''老母)就出现了......
她帮我们骗住那个死人NORDIN.....
顶到NORDIN没有声出......
就带我们去见副校长咯......
还好副校长也没吊酱多只是讲下次不要带讲多前来罢了......
''伟隆''就顺便那伤口出来报''金鱼老''乱乱少人....
哈哈....''金鱼老''这次死定了....


''伟隆'' 有义气!!!!
你就是我的好兄弟....
有事跟我说.....
我欠你一个人情!!!


不过我其他的朋友也不用妒忌....
你们也是我的兄弟....
只是少了''义气''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