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缺$用叻....

最近很缺钱用叻.....
X又X不到...
现在我只能慢慢存叻....
哎哟....
谁可以借点个我??
*X你们都懂什么意识的.....


haizzz.....
最近都在玩maple~~
很少上来update部落格了....
回来散散心咯~~....


我的钱都用在哪里??
还不是maple......
haizz....
不玩还不用紧~~
一玩我的钱包就破洞了.....
哎哟哎哟......
不过讲回来哦....
又很值得一下的噢....
玩到很厉害下得叻~~......


算啦算啦~~~
自己存就自己存咯.....
我又不是没有零用钱...~~
hai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