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普通的生日...

昨天....
9月4号....
我的生日~~~~


恶恶恶.......
要从哪里说起叻??......


早上~~~
我被逼要做我很赌兰的事......
*BAND...
你们应该也知道咯.....
但是我还是没有去..........
就应为酱所以我跟我老母吵到很够力很够力.....
我还以为生日也不用过了哦.....


不过还好啦.....
还是有庆祝的.......
就酱吃下蛋糕酱罢了咯.....
跟平时没什么分别啦~~
不过有过好过没有过咯~~^^


以前还以为生日很好玩得.....
但是现在觉得没什么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