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最赌烂的中秋节......

最吊的中秋节.........
有没有发觉到.......
我今年什么东西都是最吊的??!
我也不懂叻......
只知道今年很倒霉罢了.......!!
昨天........
中秋节.........
我在看电视的时候........
看到一半.......
突然给我老母逼出去玩灯笼!!!!
我都几岁了哦?!
还叫我玩灯笼??!
没有办法咯......
可是我还是把那个灯笼烧掉了.....
这个是我无聊的时候........
用蜡烛做的......
其实这个是一个符号.......
有脑的人都知道.......
*凸



我一下生气.......
一吹.......
看.....
害汁全部流完出来了.......
我都不懂.........
做么当初猪八戒不要把嫦娥吊死.......
不要讲了啦.....
等下给中国人吊........
哎呀.....
都是酱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