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DESA义卖会??......

是地是地.......
今天就是DESA第一次的''义卖会''
可惜今年我已经13岁毕业了.......
不要紧......
之前收到消息讲有义卖会......
很期待.......


可是.......
今天去到DESA.....
看到那边不是我想象中酱好......
不要紧.....
因为我去的时候才2点多......
还没开始....
所以应该还没做好......


我就去NOVA打机......
*其实我妈妈不给我出校门........
伟隆他们整班在那边.....
本来想打到3点再回DESA得........
可是伟宏和建伟将要会学校做义工了......
我们不是整班一起回去咯....
*这就叫义气


回到去还没有酱多人......
我们不是去走走咯....
......
我们看到一张鬼屋的海报......
那边写着....
''九岁以下/孕妇/老人/胆小者不能进入........''
看了笑到我啊.......


然后我们去食堂那边......
坐着聊天等义卖会开始......
那两条讲做义工的不懂做到哪里去.....
做到可以来跟我们聊天......
厉害厉害~~~
*其实他们根本没有去做


三点了.....
我问要不要去ABAS吃东西~~~
没有人要去.....
他妈的!!!!!
四点半了.......
你们跟我讲你么要去吃了??!!


我妈妈四点多要来学校了你们跟我讲你们要去ABAS??!
我讲了我妈不给我出校门!!!!
算!!!我不去......
幸好还有建伟和伟宏陪我.......


还不要紧......
5点多我妈回了~~~
6点多我要去ABAS的时候你们又跟着来.......
算算算!!!!


恶恶.....
好像没有什么讲到义卖会哦......
其实也没什么啦......
根本没我想象中酱好.......


sienZ到!!!!!
在里面走来走去.......
*下着雨的
哇老!!!
草场那些泥土整个大便酱!!!!
弄到我整个脚肮脏到X酱.......


过后7点多了....
我们全部都回家了......
笑死我.....
刚刚我回到家冲好凉开电脑了......
傻嗨伟弘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哪里......
*他还在学校.......
笑到我啊......


haiz.....
我忘记讲一样东西.....
那边的东西贵到......
鬼屋6块还有几百个人在那边排队.....
我吊他都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