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哎......
又一年了......
明年换班.........
最舍不得就是那般''兄弟''....
当然还有那般38婆啦.....


过埋这几天就放大假了.......
YEAH~~
我可以去打耳洞了~~
可能还可以染头发.....
然后我又退出我最独揽的东西了....
就是BAND咯~~
表讲这边先......
*skip


这几天原本我都没有去学校的....
是他们讲又开PARTY~~
我才去的......
哇~~
爽哦~~~
我去这3天都和了2灌''啤酒''....
还有灌了两杯红酒~~
*那整班38婆不会和酒学人家喝喝全不脸红红.....
醉倒整个临酱.....
还可以打醉拳.....
爽!!!!


其中一天我带手机去......
一整天都给那些女生拿去拍照....
一直拍了又删除....
浪费时间......
我们男生才拍一张......

还有几张我被偷拍的....
表放出来啦~~
呵呵.....


表讲我胃啦......
真的舍不得咯.....
每天在学校.........
跟他们整班在那边聊天......
一下要换班.....
不习惯.........
不过........
讲了也没用.....
只能等......
看下有没有分到一样的班咯....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