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头发又中剪了啊!!!

吊!!!!!!!!!!!
我头发又中间了!!!
你啊嫲老鸡白吖!!!!!!!
死面包!!!
剪我头发!!!!!


拜2那天~~
有考试......
我 ~
伟隆~
策量~
大便~
在外面班外面站着.....
无端端一看旁边.........
面包跑着过来....................
吓死我..............
我们来不及跑了不是给他吊啦....


去BILIK DISIPLIN.....
他讲头发长他要剪........
第一个剪策亮先............
然后到伟隆....................
过后到大便....................
他们三个都中剪了........
剩下我............................


面包来梳我头发要剪的时候....
我一直闪......
不要给他剪.....
然后他讲不剪不能考试....
我讲不考不考咯~~
然后他拿''狗棍''来扫告我们4个一人一边屁股....
这次还没有酱痛....


伟隆他们剪了头发中少一边就会班了~~
剩我在那边...........
他又问我.......
要不要考试.........
我讲不要........
他就抓住我脸来剪....
我推开他.........
我差点要一拳塞他了的.....
他去叫''大球临''来抓住我脸....
然后剪我头发.....


冤枉.....
我头发就酱给他剪了咯......
那时候我几临滚哦!!!
幸好这次不是剪到很难看......
不然我帮她剃光头啊!!!!!
我才上中学一年.....
已经中剪4次了!!!!!


赌烂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