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今天........爽........

今天拜五.....
读书.....
是不是很奇怪??!
有读书还爽?!


其实是酱得......
今天学校PMR考试~~
所以有些班不用读.......
可是我班今天有读.......
我原本想着整个星期都不要去的.......
可是老母不给....


今天要去读书的时候.....
还以为很闲得......
可是今天NORDIN没有来.....
爽啊!!!!
没有去的人走宝咯......


够力刺激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整间学校乱完哦~~~~......
我们要出要进都可以.....
没有人管道我们~~~~


下课的时候.....
我第一个跑去买"ROTI CANAI"
我跟他''ROTI KOSONG DUA''......
他跟我讲''BELI DUA FREE SATU''.....
吓到我.....我读这间学校差不多一年了....
都不知道有得FREE??!
我就快快去跟伟隆他们讲~~~
哇.....
炸到......
过后全部吃ROTI CANAI......
然后他们去买鱼饼......
一直在那边点......
点到4块多......
ANTI才收3块罢了.....
还不只.....
下课过后我们POTENG下来食堂.....
哇..........................
一人拿一包东西全部FREE~~~~
炸到学校不懂法什么神经.......
*我们拿了也是拿去丢......

过后
我跟富豪爬上去屋顶那边坐住........
哇......几多人看着我们哦......
好像明星酱......
突然间全部人闪完.....
我们不知道什么事.....
一下听到''呐别''的声音
*''呐别''=MAHARUDIN
吓到我们快快跑去躲住......
过后他走了我们才下来.........
幸好没有被捉到......


然后最后一节华语节.....
我们还要呈现什''谈青少年看色情漫画带来的不良影响''
然后就放学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