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今天........更爽.........

今天拜一.....
也是有读书......
又是不是很奇怪??!
有读书还爽??


其实是酱得.......
今天也是PMR考试.......
所以有些班没有读......
可是我还是有读.....
还是被必要去.....


要去之前.....
还以为好像上次将爽......
哪里知道......
我去到的时候......
我们的老地方空空......
伟隆他们全部放飞机......


过后看到文福带来了~~~
我们在那边坐主等......
过后又听到别人讲NORDIN有来......
哎哟......
连NORDIN都又来......
惨咯......


我跟文福就讲要POTENG咯........
我们跑去草场那边......
然后爬墙壁出去......
我想去文福家先..........
然后打电话叫伟宏来.....


伟宏来了我们就去A-NET打机.....
去那边当然是玩ONLINE GAME的吗......
他们两条一直叫我玩跑车.....
炸到.....
我不是陪他们玩咯....
其实也几好玩一下的.....
我们好像过夜酱买了很多东西上去吃和喝~~~
爽啊~~~


过后4点多了~~~
我们关机......
然后去买烟仔来抽......
很久没有抽了......
然后我们去文福的表哥家.....


去到那边.......
他表哥的妈妈知道我们POTENG.......
惨咯.....
中吊........
那个ANTI一直在那边碎碎念.....


然后我门忍不住了就去到球咯.......
去打球之前......
我又去买多两只烟仔.......
然后抽了就打球过后打完球又抽~~~


过后6点多了.....
我们就走路回501台.....
我们在那边谈天等放学....
然后放学了我就回家咯.....
幸好这次没有中吊........
*可怜的嘉琪他们还要在那边读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