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又是她......死猪排......

又是酱......
我那天PONTENG的所有事.....
我老母都知道了!!!!!!!!!!!!!!
赌烂了!!!


害我现在还要换部落格网站哦.......


怎样知道??!
还不是那条死猪排报的?!!
我滚他很久了的!!
每次我有时都是他报的!!!!
都不懂做么世界上有酱吊的人的......


那天晚上......
我老爸不在......
我老母骂我的时候......
我已经收拾好衣服要走人了的......
哪里知道他不给我走......
我都讲咯......
他们什么东西都懂了咯.....
我不走难道留下来给你们打咩??!


我都几岁了??!
还要打我.....
我从小给你们打到大.....
你们不闷我都闷啦!!!
不要将这边先......
SKIP


然后还有怎样?!
不是躲在房间.........
锁闷睡觉先咯.....
地2天早上...............
我老爸又出去做工了.....
我就很想平常酱去读书咯......


去读书的时候......
我想这今天晚上.......
吊了......


哪里知道.......
没有事哦.......
心情不好不想写了......
后面SKIP......


这次心情不好所以没有把特别的字放大和放颜色.....
体谅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