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赌$......

最近我们班很流行''赌$''........
都是我提出先得........


第一天.......
宣锦~~
策量~~
嘉琪~~
还有我~~
我们四条在那边赌$.......
怎样赌??!
五十十五咯.......
哇~~
那天我宣锦和嘉琪赢到7爽哦!!!!
策量就惨咯......
输我们一人3块........


然后第2天........
策量还钱了过后......
我们又在赌过.....
可怜的策量......
又输了.......
也是一人3块.......
下课过后.......
伟隆和伟宏也惨进来玩......
他们一惨进来我就输了.......
zzz......
幸好不是输很多罢了.....


然后第3天.......
我还了钱过后.....
又在赌过........
他妈的!!!!!
这次我输到惨惨啊!!!!!!!!!!
10块飞走了.....
吊.......
不过......有赌一定会输掉的啦......
不用紧.....


等下去学校在赌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